枣庄城市人家装饰

城市人家装饰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由国内大型房地产公司及金融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大型家居装饰企业。公司拥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单位称号,具有国家装饰设计施工双乙级资质。作为一家专业性装饰企业,公司一直将设计水平和工程质量作为企业实力和塑造品牌的头等大事来抓,设计师均为装潢、美术、建筑装饰、环境艺术设计大学以上学历,具有资深的专业设计水平。城市人家拥有自己的专业固定施工队伍,并积极引用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大力提升企业自身管理水平,在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枣庄锦绣花城149㎡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枣庄城市人家装饰,专业、专注、专一做家装14载,坚持材料最优、工艺最精,专业的设计团队、完善的服务保障,推敲每一个方案的设计、斟酌每一处细节的处理,我们用心,让您装的放心、住的舒心。装修,我们是认真的!







#枣庄小区装修效果图#


枣庄红钻公馆,枣庄金钻公馆,枣庄誉德华府(光明东路建行东南角),枣庄中梁首府(光明东路汽车站南侧),枣庄融创御园(光明广场东南角),枣庄恒大御府(光明路联通换乘中心对过,安侨国际西边),薛城龙潭花园,薛城贵和御苑,薛城新华街,枣庄学府一品,枣庄学府花园,薛城海博花园,正信领秀城二期,枣庄中原龙山别墅,枣庄润扬首府,台儿庄城镇花园,山亭装修公司,台儿庄装修公司,峄城装修,鸿鑫俊景二期,薛城公园乐府,来泉山庄二期,微山龙顺御园,微山装修公司,微山家庭装修,微山装修效果图,微山最好的装修公司,微山装修多少钱,峄城装修公司,峄城家庭装修,,峄城装修公司,台儿庄家庭装修,中坚1878  鸿基国际公寓 


评论

© 枣庄城市人家装饰 | Powered by LOFTER